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科教文卫
新闻搜索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扮靓窗口迎宾朋
  来源:    日期: 2010-07-07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如今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门宽敞明快,门头新颖别致,地标石卧立门前,指示牌规范醒目,显示屏洁净明亮,馆徽光彩夺目,服务分区合理,功能先进齐全。馆内环境优雅,草坪伏地,草绿花美,停车场平整遮阳。四周翠竹环抱,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游客大增,日均接待游客5000余人。
    为提升台儿庄古城建设的整体水平,迎接台湾高层人士的到来,促进二日游活动的开展,展示台儿庄新形象,台儿庄区委、区政府投入资金300余万元,实施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门前综合配套设施及周边环境改造工程。新建了350平方米的游客中心,领票处、咨询处、讲解服务处、投诉接待处、包裹寄存处、检票处一应俱全;门前安放着12米长、1.5米高的五莲花大理石大战文化地标石,采用中英文对照的方式,阳刻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的字样,大气庄重;新安装了3个电动伸缩门;装配了先进的电子票务系统;新建了馆内停车场;硬化场地1000平方米;新增草皮600平方米;栽植绿化树、景观竹8000余棵……进一步充实了国家AAAA级景点服务设施。
    为认真抓好改建工程建设,区委、区政府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工程施工,区纪委领导高度关注工程建设,纪工委派员全程参与招标、论证、选材、谈价,先后6次外出考察设备性能,选择施工队伍,摸清产品最低价格,纪念馆主要领导天天加班工作,采取平行作业、流水作业、循环作业、交叉作业相结合地方法,精心组织施工,枣庄市天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台儿洪清天然大理石厂、枣庄龙宇建安矿业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夜以继日,白天加紧干,夜晚挑灯干,晴天抓紧干,雨天穿着雨衣干,精心施工,监理工程师加强旁站监督。呈现出项目全、投资大、质量高、速度快、效果好的可喜局面。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积极抓好队伍建设,健全了规章制度,深化了问责问廉问效的具体指标,强化了业务培训,提升了服务水平,更好的展示了台儿庄古城的新形象。(特约记者 许锡炜 通讯员 许明珠)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