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科教文卫
新闻搜索
 
运河街道文化广场成居民好去处
  来源:    日期: 2010-08-06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看看现在的日子,以前真是想都不敢想,现在房子大了,街道宽了,路灯亮了,吃完晚饭,还能到广场上遛遛,感觉跟城里人没什么两样了。”运河街道黄庄社区65岁的李大妈一边指着前面的广场,心里的自豪感溢于言表。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运河街道党委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按照“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原则,不断加大基层公共文化建设投入力度,开辟文化广场和文化大院,街道文化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目前,黄庄社区投资5万余元,高标准建设了街道第一个综合性居民文化广场,居民可以在这里休闲纳凉、健身娱乐,也可以通过宣传栏了解国家大事、致富信息等;西关社区修建了文化大院一处,内设图书阅览、远程教育、党员活动等场所,配备有相应的活动设施和器材,并全天向社区居民开放。同时该街道还新建社区书屋10个,配备图书20000余册,惠及居民6万余人。文化广场逐渐成了社区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文化大院成为社区居民汲取知识的新阵地。(孙中杰  王海钰)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