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科教文卫
新闻搜索
 
春风化雨育桃李 “三项活动”结硕果
  来源:    日期: 2010-12-02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区实验小学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本网讯:11月30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在山亭召开。我区实验小学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春风化雨育桃李 “三项活动”结硕果》的经验交流。

   近年来,区实验小学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工委感恩教育、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才艺培养“三项活动”的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落到实处,将“三项活动”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措施,不断丰富和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达到“润物于无声,育人于无形”的效果,促进了学生良好道德品质的养成和文明素养的提升。

    区实验小学自全面启动“三项活动”以来,“三项活动”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扎实而富有特色,成果丰硕。今年六月,在迎接省关工委“三项活动”调研中,省市各级关工委领导对我校整体工作特别是“三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今后,区实验小学将把“三项活动”作为学校今后关工委工作的重点,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努力打造“三项活动”的教育品牌。(刘建思 沙秀丽)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