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科教文卫
新闻搜索
 
区实验小学冬季家长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日期: 2010-12-29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12月18日,冬阳灿烂,区实验小学校园内一片明媚,2010年冬季家长会隆重召开,3000余名家长齐聚校园,共商育人大计,探讨育人规律。
   家长会上,区实验小学校长刘玉国同志首先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的下一步发展向家长作了交流。随后,各班级举行班级家长会,班主任教师向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表现,家长代表交流家庭育人心得,共同探讨育人规律,各个班级并成立了家长委员会。
    2010年度,区实验小学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大局,以先进理念和教育思想引领学校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敢为人先,创新发展,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师资水平、办学条件、育人质量日益提高,学校顺利通过省级规范化学校、省艺术示范学校复查验收,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省首批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优秀少先队、省德育示范基地、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等11项省级以上荣誉称号,各项工作走在全区教育的前列,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郭允东   贾传武)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