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科教文卫
新闻搜索
 
我区举办“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之路”讲座
  来源:    日期: 2011-01-27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为有效推动素质教育实施,提高广大班主任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发挥班主任在中小学教育中的重要作用,1月8日—9日,我区举办“全国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之路”系列讲座,全区骨干班主任及部分地区班主任600余人参加讲座活动。
   这次讲座邀请了全国首届十佳班主任、全国优秀教师、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高级教师田丽霞,全国优秀班主任、十佳女教师、北京八中教师石伏平,全国骨干教师培训特聘教授、河北廊坊师范学院教师刘银花分别作了《班级管理中的辩证法》、《做一个专业的班主任——科学、智慧、魅力》、《和谐教育——教师职业幸福的生成》讲座。教育专家通过生动的事例、高度的理论,幽默的语言,阐述了当今班级管理经验和班主任工作艺术,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聆听讲座的班主任通过与教育专家零距离接触,聆听教育专家的讲座,感悟了教育专家的魅力,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赵肃)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