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科教文卫
新闻搜索
 
加强家校联系 形成教育合力
  来源:    日期: 2011-03-17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区实验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与联系,做好“家校携手、联合育人”工作,3月11日上午,区实验小学隆重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刘玉国向与会委员们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今后的打算,并向当选的委员颁发了聘书。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主任王涛作了重要讲话,表示将全面开展家长委员会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同心协力共创辉煌。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竭尽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当好学校的宣传员,孩子的服务员,学校、家庭与社会的协调员,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家长委员会名誉主任杨连伍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委员们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协调学校与社会、家庭的关系,增强教育合力,从而推动学校的发展,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

   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家庭、学校架起了理解、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信息交流的平台,完善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整体教育网络,为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提供了保证,意义十分重大,将对学校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刘建思  贾传武)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