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领导动态
新闻搜索
 
全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    日期: 2010-08-27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 8月25日,全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法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法远指出,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巩固执政党地位的需要,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需要,也是提高个人素质、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的需要。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自觉性。
    张法远指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不同的实际情况,创作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务求学习实效。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座谈、知识竞赛、研讨会等形式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推进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务实高效,要利用以会代训、培训骨干、基层宣讲、现场学习、建立联系等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覆盖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党员。
    张法远强调,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学习内容主要是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最新中国化理论成果,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广泛学习现代化建设所必需的各方面知识以及学习借鉴成功的实践经验。通过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协调小组将加强督导检查,宣传单位也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