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镇街巡礼
新闻搜索
 
马兰屯镇农家书屋成为暑期学生精神乐园
  来源:    日期: 2010-07-23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连日来,在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陇子村农家书屋里,每天都挤满着前来读书学习的中小学生,他们在这里查阅自己喜欢的书籍,观看电子音像制品,在炎炎夏日里尽情享受书本和知识带来的快乐。目前,在马兰屯镇像陇子村农家书屋一样暑假对中小学生开放的农家书屋还有15家,每天接待中小学生1000多人次。

    近年来,马兰屯镇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来抓,不断加大建设力度,采取镇财政补一点、有关部门帮一点、社会各界捐一点、村集体出一点的办法筹集建设资金,镇财政每年拿出5万元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对建设达标的农家书屋给予资金补助。组织有关部门、企业、单位与各村结成帮扶对子,从资金、图书、信息等方面为农家书屋建设提供支持。目前,全镇共建成农机书屋15家,统一配置了电视机、电脑,安装了远程电教系统,配置图书2万多册,电子音像制品50多种,报刊300多册(份)。为了让中小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镇里为各村农家书屋增添了一批适合中小学生阅读观看的书籍和影碟,要求各村农家书屋全天候对外开放,农家书屋已成为中小学生暑假期间的精神乐园。(李文丰)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