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   市中区  滕州市   薛城区  峄城区   山亭区  台儿庄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 > 县域频道 > 山亭 > 山亭新闻
西集派出所秋季集中清查行动效果显著
   枣庄大众网   日期:  2007-09-18 10:05:00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抓早抓小抓落实  多措并举注重实效

西集派出所秋季集中清查行动效果显著
    
       大众网枣庄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雷)2007年9月15日至16日,按照上级业务部门统一安排部署,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区公安分局西集派出所结合秋季多发案件规律和特点以及辖区治安之实际,放弃休息,集中精力、集中警力、集中时间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秋季集中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行动中共设宣传组、清查组、设卡组、案件组四个小组,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4部。

    宣传组民警在辖区人员相对集中的集贸市场、超市等设立固定宣传点,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和相关报警求助,同时出动宣传车一辆,在辖区12个行政村进行来回宣传,大造舆论声势,公开群众举报电话,争取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行动中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接受群众各种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接受群众报警求助5起,接到群众举报电话10个,收集有价值信息和破案线索3条。

    清查组对辖区的10个双管部门,12个行政村治保会,23处公共场所、特种行业和4个涉爆单位以及12个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共发现各种安全隐患21处,当场整改16处,下发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

    设卡组在辖区主要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盘查,共盘查车辆89辆,查扣嫌疑车辆4辆(其中两轮摩托车2辆),盘查和教育行人200余人次。

    案件组主要对辖区未破案件进行梳理,同时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进行调查落实,先后走访群众90余人次,破获积案1起,根据群众举报查获出售淫秽音像制品窝点1处,抓获违法人员2人。

    由于行动方案合理,措施到位,工作得力,整个行动均在有计划、有步骤、有目地的顺利进行未留任何死角,切实达到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取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筑起了一道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的铜墙铁壁,有力的震慑了各种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使辖区的治安管理和预防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层次,为辖区的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以及党的十七大顺利召开创造了一个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受到当地党委政府以及辖区群众、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收到良好社会效果,达到了预期行动之目地。

 

编辑:王振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市中区
·基金投资报告会在枣庄电影公...
·十一黄金周临近,人民公园人...
·市中中心街街道全力打造节约...
·市中区中心街坚持四抓强化作...
·一市民未及时交纳卫生费竟惨...
滕州市
·滕州龙阳镇玉米机收演示现场会召开
·鲍沟工商查处一涉嫌电动车商标侵权案
·滕州市柴胡店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滕州市民政局组织老干部进行红色游
·柴胡店镇: 俺们村也有了“纪检会”
薛城区
·薛城区11万元重奖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永兴办双节期间抓食品质量安全不放松
·张范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薛城区:生源地助学贷款惠及贫困生
·交警广征良言找不足 说长道短面对面
峄城区
·民警火速出警救伤者 群众送信表感激
·峄城区变拆房为拆槽 防违法于萌芽
·峄城区规范兼职法制副校长管理
·古邵:一时疏忽车被盗 幸有交警来帮忙
·交警做好学期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管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新闻线索 - 网上投稿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