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   市中区  滕州市   薛城区  峄城区   山亭区  台儿庄区   高新区

首页 > 县域频道 > 山亭 > 山亭新闻
董沂峰主持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发展工作
      日期:  2008-02-22 10:03:00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沂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民出席并发表讲话。
    区委副书记刘志才、区政协主席孙建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家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海涛、区委常委、副区长孔祥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毕志伟、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宏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柴正民及区人武部政委马德国、区政府副区长刘巨、魏延顺、李霞、孙友华、区长助理张秀启、杨玉生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打算,并从全区旅游开发、城区建设、项目建设、宣传文化建设、教育卫生、社会稳定、民兵预备役等方面,立足山亭实际,提出了建设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李红民就全区财政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快华源数控机床等重点项目建设,培植和增加税源;二是要千方百计跑部进厅,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解决配套资金问题;四是要牢固树立勤、俭意识,当好家理好财,争取少花钱办大事,不花钱办成事。
    董沂峰就如何抓好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作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进行谋事想事;要精心研究政策,吃透上情,摸透下情,研究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要立足于“四个坚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一是要坚持招大引强,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抓好大项目;二是要坚持“早”字当头,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抓好项目的落实;三是要坚持“干”字当头,帮包项目的领导干部要深入到项目一线,即当战斗员又当指挥员,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强攻大项目;四是要坚持密切协作,以众志成城的决心攻下大项目;要倡导求真务实、一抓到底、永不言败的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沉下心来,发扬“做了不一定说,说了一定要做到”的作风,亲历亲为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实行一线工作法,力求决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创新在一线体现、成效在一线检验;要真抓敢管,敢于创新,力争各项工作全省全国有位次。
    董沂峰强调,解放思想无止境。各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力改变不适合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科学发展的问题,着力把各级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引导到科学发展上来,以开放的思维、开阔的思路,开创建设富裕、秀美、和谐新山亭的新局面。
    会上,下发了《关于区级领导干部分工负责经济及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侯化成)

 

 

作者感言:

 

                    真知灼见谈思路  情真意切系发展

 

    这是一次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群策群力的大会,是一次形式灵活、团结民主的大会,更是一次新年发展的动员会、开局会。
    会议历时四个半小时,但领导们依然意犹未尽,为山亭的发展用心在谋划着。从一项项经过深入调研、深思熟虑提出的真知灼见中,可以听出区领导们想发展、谋发展情真意切的心情。我们不禁为区领导们心系发展、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鼓掌叫好。只要我们上下都能为山亭的发展献计献策,那将是山亭之幸,百姓之福。
    近年来,改革发展创新的山亭令省、市领导刮目相看,令山亭人民而自豪。去年山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但我们的收获不仅如此,正如区委书记董沂峰所说,我们最大的收获是收获了信心,是收获了发展的信心。
    春光铺锦绣,大地春风扬。我们坚信,发展着的山亭,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上下的团结拼搏下,正如这春天一样,一定会充满着希望,充满着勃勃生机。

 

 

编辑:山亭在线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市中区
·寒冬慰问社区百岁老人(图)
·鼠偷食掀翻油瓶一市民家中遭...
·枣庄市千名老人登龟山风景区...
·县乡换届选举关键严把程序提...
·十里泉电厂开展大干四季度实...
滕州市
薛城区
·八一煤电化公司披上节日“盛装”(图)
·薛城工商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图)
·薛城分站工会力促和谐质监建设
·建筑工程质监站薛城分站电子图书馆落成
·枣庄学校危房改造现场会在沙沟举行
峄城区
·赵坡煤矿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
·青年教师李为超捐献骨髓救助福建少女
·榴园镇开展护林防火演练活动
·峄城供电部开展高危企业安全大检查
·峨山镇严格征兵保证输送优秀兵员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新闻线索 - 网上投稿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