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   市中区  滕州市   薛城区  峄城区   山亭区  台儿庄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 > 县域频道 > 台儿庄 > 台儿庄商街
上联水泥集团
   枣庄大众网   日期:  2006-07-10 18:57:00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上联水泥集团简介

    上联水泥集团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上市号为1060。上联水泥集团拥有3条新型干法生产线,年生产水泥250万吨。2003年上联集团水泥产销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居第43位,实现利润居全国同行业中第8位。上联水泥集团隶属于香港天安集团,该集团在国内投资已超过100亿港元,遍布华北、华东、华南各省重要城市。上联集团正按照自己发展水泥经营战略在近1-2年内将水泥做到300-500万吨,并且保持多项经济指标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山东上联水泥发展有限公司建于2001年6月,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当地市、区党、政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热心支持。公司把集团所拥有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和当地的资源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相结合,以诚信创新为理念,以可持续成长为最高宗旨,吸取和消化国内外水泥生产先进技术,先后投入8000多万元,添置技改所需的固定资产,充分发挥生产能力,使一条年产30万吨新型干法生产线,生产经营从原来的连年亏损,濒临倒闭,成为2003年、2004年熟料产量过37万吨,连续2年超设计能力24%,年实现利税3000多万元、给当地经济贡献5000万元生机勃勃的企业。

    山东上联的成功租赁为香港上联水泥集团在山东发展水泥的战略增强了信心,2004年4月,集团又投资2亿元在台儿庄建成一条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于2005年4月份顺利达标达产。该生产线拥有自主矿山和内河航运码头,生产工艺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五级预热器窑外分解新技术,生产过程实行计算机集散型控制系统。该生产线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左右,可实现税金2500万元,利润2000多万元,年给当地经济贡献1亿元左右。

    公司生产的“泰立”牌水泥质量稳定可靠,具有早期强度高、水化热低、需水量小、加之碱含量较低等优良品质,产品先后获得国家质量认证,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该产品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被上海的市政工程(地铁二号线、隧道等)、重点项目(浦东国际机场工地等)、房地产开发(世贸中心、外滩金融中心等)、以及许多重点混凝土搅拌站(建工集团)中广泛使用,受到山东、江苏、安徽、上海市场的普遍认可,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国家宏观调控初显成效,许多盲目扩张的水泥项目举步维艰,面临停工的危险,上联水泥集团采取应对措施,做好了新一轮“收购”的准备,上联水泥集团正酝酿着做大做强企业的计划,日产2500吨熟料生产线运行成熟后将进一步追加在台儿庄的投资,为台儿庄区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顿庄村
电话:0632-6818698    
0632-6818521
传真:0632-6818521


山东上联水泥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上联水泥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6月,由香港联合国际工业有限公司租赁经营的原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水泥厂,总投资140万美元。为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一条日产1000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年产P.O32.5、P.O42.5和P.C水泥38万吨。

    公司座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以西6公里,西距G206国道7.5公里、距京福高速公路15公里,东临日照岚山港,北靠京杭大运河,南接陇海铁路,交通条件优越。

    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当地市、区党、政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热心支持。公司把集团所拥有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和当地的资源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相结合,以诚信创新为理念,以可持续成长为最高宗旨,吸取和消化国内外水泥生产先进技术,先后投入8000多万元,添置技改所需的固定资产,充分发挥生产能力,使一条年产30万吨新型干法生产线,生产经营从原来的连年亏损,濒临倒闭,成为2003年、2004年熟料产量过37万吨,连续2年超设计能力24%,年实现利税3000多万元、给当地经济贡献5000万元生机勃勃的企业,企业先后获得台儿庄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枣庄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枣庄市民营功勋企业金奖、山东省散装水泥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山东省水泥产品质量检验优胜单位、江苏省打假维权无投诉规范企业、上海市水泥产品质量诚信优胜企业、全国质量服务双达标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生产的“泰立”牌水泥质量稳定可靠,具有早期强度高、水化热低、需水量小、加之碱含量较低等优良品质,产品先后获得国家质量认证,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该产品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被上海的市政工程(地铁二号线、隧道等)、重点项目(浦东国际机场工地等)、房地产开发(世贸中心、外滩金融中心等)、以及许多重点混凝土搅拌站(建工集团)中广泛使用,受到山东、江苏、安徽、上海市场的普遍认可,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山东上联水泥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特有的上联集团管理机制,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不断降低产品成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向着可持续成长的目标前进。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孙苏庄村
电话:0632-6811048
传真:0632-6818696
E-mail:lhc1970@126.com


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是香港上联水泥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年产优质熟料78万吨。

    公司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境内,西距G206国道7.5公里、距京福高速公路15公里,东接日照岚山港,北靠京杭大运河,南临尹家河水道,水、陆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由中材国际南京水泥工业设计院总承包,由河北镇江四建、中材苏州安装公司、滕建集团建设安装,历经10个月,于2005年4月份开始进行试生产,现熟料日产量平均达2800多吨,此工程被评为山东省建材行业优质工程。该生产线拥有自主石灰石矿山,储量达6070万吨,利用先进的削顶、梯度开采,石灰石可搭配使用。矿山离公司8公里,石灰石委托青岛天通公司采运到厂。公司建有京杭大运河水泥熟料装运码头,距离公司1公里,可同时供2~3条1500吨以下货船装货,年吞吐量200万吨以上,熟料由皮带输送机直接装到船上。生产工艺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五级预热器窑外分解新技术,生产过程实行计算机集散型控制系统,使产品优化及稳定达到理想水平。该生产线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左右,可实现税金2500万元,利润2000多万元,年给当地经济贡献1亿元左右。

    山东联合王晁的高级管理层在完成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相融合的基础上,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理念指导企业行动,适时把握发展的机遇,以现代化的方式紧紧把握时代脉搏,遵循“以客为尊,满足需求;优质服务,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与用户共繁荣,与社会同进步,争取在较短时间内把公司建成世界一流的企业。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顿庄村
电话:0632-6818696    0632-6818686
传真:0632-6818696
E-mail:lhc1970@126.com

 


山东上联水泥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

 

    山东上联水泥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6月,由香港上联水泥集团租赁经营的原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水泥厂,总投资140万美元。为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一条日产1000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年产P.O32.5、P.O42.5和P.C水泥38万吨。

    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当地市、区党、政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热心支持。公司把集团所拥有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资金优势和当地的资源优势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相结合,以诚信创新为理念,以可持续成长为最高宗旨,吸取和消化国内外水泥生产先进技术,先后投入8000多万元,添置技改所需的固定资产,充分发挥生产能力,使一条年产30万吨新型干法生产线,生产经营从原来的连年亏损,濒临倒闭,成为2003年、2004年熟料产量过37万吨,连续2年超设计能力24%,年实现利税3000多万元、给当地经济贡献5000万元生机勃勃的企业。企业先后获得台儿庄区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枣庄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枣庄市民营功勋企业金奖、山东省散装水泥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山东省水泥产品质量检验优胜单位、江苏省打假维权无投诉规范企业、上海市水泥产品质量诚信优胜企业、全国质量服务双达标百佳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生产的“泰立”牌水泥质量稳定可靠,具有早期强度高、水化热低、需水量小、加之碱含量较低等优良品质,产品先后获得国家质量认证,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该产品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被公司生产的“泰立“牌水泥产品已获得国家质量认证,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外高桥造船基地、上海磁悬浮路轧工程、上海明珠工程、江苏宿迁建设大厦、徐州高架立交桥、深圳地铁、皂河船闸等重大工程指定为重点使用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是香港上联水泥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2004年4月,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年产优质熟料78万吨。

    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为山东省建材行业优质工程。该生产线拥有自主石灰石矿山,储量达6070万吨,利用先进的削顶、梯度开采,石灰石可搭配使用。矿山离公司8公里,石灰石委托青岛天通公司采运到厂。公司建有京杭大运河水泥熟料多功能装运码头,距离公司1000米,可同时供2~3条1500吨以下货船装货,年吞吐量200万吨以上,熟料由皮带输送机直接装到船上。生产工艺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五级预热器窑外分解新技术,生产过程实行计算机集散型控制系统,使产品优化及稳定达到理想水平。在正常条件下该生产线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左右,可实现税金2500万元,利润2000多万元,年给当地经济贡献1亿元左右。

    公司坚持以诚信和创新为理念,以可持续发展为最高宗旨,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满足需求,优质服务;品质至上,追求完美”的经营策略,真诚期待着与您共同分享“泰立”品牌的市场效益,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顿庄村
电话:0632-6818698    
传真:0632-6818696
E-mail:lhc1970@126.com
http//:www.SDSAC.com

 

编辑:xuxiaohan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市中区
·一市民未及时交纳卫生费竟惨...
·心系计生基本国策,关爱女性...
·市中区税郭镇强化措施抓好电...
·市中区: 校园唱响“感念师恩...
·山城为12户重点耗能企业配专...
滕州市
·鲍沟工商查处一涉嫌电动车商标侵权案
·滕州市柴胡店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滕州市民政局组织老干部进行红色游
·柴胡店镇: 俺们村也有了“纪检会”
·滕开展农村土地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薛城区
·薛城区11万元重奖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永兴办双节期间抓食品质量安全不放松
·张范庆祝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薛城区:生源地助学贷款惠及贫困生
·交警广征良言找不足 说长道短面对面
峄城区
·峄城区变拆房为拆槽 防违法于萌芽
·峄城区规范兼职法制副校长管理
·古邵:一时疏忽车被盗 幸有交警来帮忙
·交警做好学期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管理
·阴平镇生育关怀在行动110余个家庭受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新闻线索 - 网上投稿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