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台儿庄 > 台儿庄新闻
新闻搜索
 
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创新工作机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 枣庄大众网   日期: 2009-09-10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大众网枣庄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红军)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在今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中,通过创新工作机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有力地促进了街道经济持续、健康、有序发展。1——4月份引进项目6个,利用外资1.81亿元。由日方两次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约克斯服饰投产运行。并且安排500名社会人员就业。

    建立政策引导机制,优化政务环境。运河街道各职能部门对本单位的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办事时限、跟踪服务内容和办法、收费标准等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投资7.5万元在15个社区居委会制作各类办事公开栏,公开承诺服务内容,坚决兑现承诺,不断完善服务承诺制度,并实行违诺处理。

    强化公平竞争机制,优化市场环境。进一步完善市场机制,打破地区行业和所有制垄断,实行公平、公开竞争,严厉打击“车霸、水霸、路霸、地霸”和对企业、外来客商进行“吃、卡、拿、要”等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不法行为,工商、税务、物价、卫生、质监部门等部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市场竞争秩序。1—4月份依法公开处理两起干扰外资企业、干扰国家工程施工的人和事。

    推行监督评价机制,优化信誉环境。在人大、政协、外企、民企、个体户等聘请了22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义务监督员,开展街道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严格监督各单位对外商的承诺是否到位,严格杜绝“合同诈骗、金融作骗”等犯罪行为。

    完善社会参与机制,优化人文环境。充分利用电视、电台等新闻媒体,大力弘扬正气,表扬先进,同时注意曝光,对监督和评议中发现的反面典型,及时曝光,形成强烈的舆论监督氛围,使街道形成一种“人人关心发展环境,人人关心运河街道形象”的浓厚氛围。

 
 

编辑:徐晓寒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