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科目一考场换地儿啦!考生请注意

2016-05-23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马高超

  晚报讯 (记者 马高超)22日,记者从滕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为加强驾驶员考试工作管理,方便违法驾驶人考试学习,近日,该市交警部门在龙泉路检测中心院内新建了驾驶员科目一考场和违法人培训学校,给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交警大队理论考场能同时容纳80余名驾驶人进行科目一考试,考场的监控设施齐全,科目一考场分为考试区、候考区和监控室三部分,考场区共有80台考试机, 而且每台电脑安装有摄像头,考试前可与学员信息采集时的照片进行电子核对;候考区内配有监控电视和宣传电视,驾驶员可以自主预约,民警开展延时服务制,保证所有预约考生在当天能完成考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获批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一个局行使十项职权

    5月20日,山东省政府官网公布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滕州市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开展综合行政执法的批复”,批复同意滕州市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开展跨部门、跨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本行政区域...[详细]

    2016-05-2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