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获赠美容卡 附加消费赔了钱为哪般

2016-05-24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近日,市中区的郭女士在一家化妆品店一次性购满了799元的化妆品,店员告诉郭女士现在有活动,购满799元可赠送一张VIP美容卡的优惠,如此好事,郭女士以为赚到了,可是没想到这张美容卡根本没有想象中的好用。

  当时商家称这张美容卡是某美容院的VIP卡,郭女士只需要凭借此卡,就能享受价值2000元的美容服务。听商家这么一说,郭女士更是心动。

  “往常的赠品里,多数都是赠送的免费使用券,这张卡可以享受2000元的美容服务,一次性消费怎么也不可能超过这个价钱的,听起来还是很超值的。”郭女士说。

  上周末,郭女士打算去用一下这张美容卡。进入美容院后大约半个小时,商家告知我卡里的余额不足,如果需要继续消费还要续费。

  后来郭女士得知这张卡内的2000元是分期消费款项,每天最多只能用160元,剩下不足额的款项需要另行支付,郭女士只好花钱补了差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啦!6月1日起市中区限行区域有所调整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自6月1日起,市中区将调整部分道路限制核载质量在0.5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拖拉机、畜力车(以下简称限行车辆)通行的时间、区域进行调整,实行24小时禁行。 [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