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对十条背街小巷进行整治改造

2016-05-24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金亮

  晚报讯 (特约记者 金亮)5月19日,记者从滕州市住建部门获悉,今年滕州市计划对十条背街小巷进行整治改造。目前,已完成北园街、体北一巷、安乐街、幸福街一巷等六条背街小巷整治。黄山桥、前进街等背街小巷整治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在滕州市寅凤街背街小巷整治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原有排水渠修整清淤。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边沟砌筑350米,原盖板渠清淤整修170米,整个工程将于近日完工。寅凤街整治是滕州市今年大力推进背街小巷整治,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个缩影。背街虽偏,小巷虽小,却是关系着市民起居出行的大事。为避免因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项目采取分段错时施工,尽可能避开上下班高峰期造成的道路拥堵。同时,对已完工的背街小巷建立了长效管理机制,努力为市民营造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啦!6月1日起市中区限行区域有所调整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自6月1日起,市中区将调整部分道路限制核载质量在0.5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拖拉机、畜力车(以下简称限行车辆)通行的时间、区域进行调整,实行24小时禁行。 [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