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来轿车作抵押 骗了23万后玩“失联”

2016-05-24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甘倩茹

  本报枣庄5月23日讯(通讯员 孔祥学 记者 甘倩茹) 滕州市的张某将自己租来的轿车作抵押,换来的钱供其挥霍。在半年时间里,张某先后从汽车租赁公司租了6辆车,并以车辆抵押的方式进行借款实施诈骗,骗得现金共计23万元后外逃。

  2013年年底,张某来到滕州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谎称自己做生意需租赁一辆轿车,由自己的一个朋友作担保,租赁了一辆丰田轿车。之后,张某找人伪造了的该车的机动车登记证书、车主身份证等证件,冒充这辆车的车主,将该车抵押给自己的一个朋友,骗取现金35000元。

  尝到甜头的张某故技重施,2014年3月份再次利用其租来的一辆尼桑轿车和伪造的相关证件,冒充该车车主,将车抵押骗取受害人66000元。在之后的一个多月里,张某又在不同的租车公司先后租赁了4辆轿车,以同样的方式抵押给他人获利,所得赃款全部被其挥霍一空。5月19日,潜逃在外一年多的张某被滕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抓获归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啦!6月1日起市中区限行区域有所调整

    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自6月1日起,市中区将调整部分道路限制核载质量在0.5吨(含)以上的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拖拉机、畜力车(以下简称限行车辆)通行的时间、区域进行调整,实行24小时禁行。 [详细]

    2016-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