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水城遭罪 马虎车主没关窗雨水灌车内

2016-06-24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韩微

  本报枣庄6月23日讯(记者 韩微) 由于遭受大暴雨,外加城市排水系统排泄不及时,23日的大雨让不少行人车辆“遭了罪”。在微信朋友圈里,记者看到不少车辆被淹,下水道喷涌的视频、照片。

  采访中,薛城区一位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介绍,在凯润花园小区门口,不少车辆受到积水影响被逼停,同行们都只能缓送快递。甚至其中有个同行的车辆后备箱玻璃,也在大雨中爆碎。“我们估计就是前段时间太热,玻璃暴晒的已经不太好了,今天一下大雨激玻璃就碎了。”快递员介绍。

  除了行驶中被积水淹没了车辆,记者在采访快递人员时还看到,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右侧后方车窗被“马虎”车主忘记关,由于并未找到任何联系方式,附近的保安介绍说,就看着这辆车整整淋完了整场大雨。同样,在市中区光明路与解放路交界处的立交桥下,由于逢大雨必积水,车辆直接憋火的现象也是常见,此次大雨中,再次中招的司机也是只能只身涉水,将爱车推出水外。为此,记者也提醒,遭遇大到暴雨,停车时应观察是否关好车窗,出行应仔细做好出行准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5月份空气质量:山亭排名第一薛城垫底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在空气质量现状排名中,山亭区排名第一,台儿庄区、高新区分列二三位,薛城区排名垫底。在空气质量改善情况排名中,高新区以30.15分排名首位,台儿庄区以13.35...[详细]

    2016-06-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