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从严治党 坚持“清风”促廉政建设

2016-06-24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年来,薛城区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创新廉政教育平台,拓宽廉政教育领域,充分运用廉政文化教育,起到了教育警示作用。

  文化清风。围绕“铁道游击队”这一重要红色革命优势,深入挖掘整理其廉政思想和廉洁价值理念,使广大干部群众自发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实现“红廉”一脉、以红促廉。同时挖掘薛城文化中的勤政、廉政典型以及传统家规家训,将廉政文化深入群众、深入机关、深入学校,营造润雨无声的廉政文化氛围。

  宣传清风。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辐射面广的优势,重点宣传报道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典型案例通报,违规行为曝光,推广介绍各级各部门反腐倡廉工作经验做法等,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多层面多角度的广泛宣传。

  警示清风。结合中央和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材料,及时将党员干部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做到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案释法,引以为戒,敬畏法纪,严明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去年以来,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8次,2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播放警示教育片3部,发放警示教育读本400余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5月份空气质量:山亭排名第一薛城垫底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在空气质量现状排名中,山亭区排名第一,台儿庄区、高新区分列二三位,薛城区排名垫底。在空气质量改善情况排名中,高新区以30.15分排名首位,台儿庄区以13.35...[详细]

    2016-06-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