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暴雨冲垮山体致泥石流 一主干道受阻

2016-0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店韩路大吕巷南端处出现泥石流阻挡道路

施工人员进行清理

  大众网枣庄6月23日讯   23日,枣庄遭遇大到暴雨的袭击。部分地势低洼地方积水较深。枣庄市薛城区店韩路大吕巷南端因暴雨来袭冲垮山体导致泥石流阻挡住主干道店韩路。

  据了解,薛城区公路局在暴雨开始时就进行公路巡逻,寻找不畅通的道路,下午2点左右发现店韩路大吕巷南端处出现泥石流阻挡道路,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刚开始道路上有半米深的泥沙淤积,来回双车道近10米的道路堵死,经过1个小时的抢修,道路允许车辆缓慢通行,截至晚上19点左右,道路基本畅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5月份空气质量:山亭排名第一薛城垫底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5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在空气质量现状排名中,山亭区排名第一,台儿庄区、高新区分列二三位,薛城区排名垫底。在空气质量改善情况排名中,高新区以30.15分排名首位,台儿庄区以13.35...[详细]

    2016-06-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