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幕!一女子爬上解放大桥欲轻生

2016-07-2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姚付林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 摄影报道)7月25日上午7点50左右,正值上班的高峰期,滕州解放大桥自西向东禁行,在固定大桥斜拉索的高墩上,一女子爬到大约二三十米高度的地方,欲轻生,110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炎热天气,围观市民担心女子体力不支出现意外,该女子站在高处达两个小时之久,最后被成功劝下。

  现场烈日当头,解放大桥仍然很多市民围观,解放大桥自西向东的行车道被封闭,机动车禁止通行,警察和消防官兵在现场疏导并实施紧急救助措施,市民无不抬头观望站在二三十米高的位置的那名女性,女性精神显得异常。

  据介绍,该名女性轻生的原因是7月20日晚上滕西一项目的运输车辆把自己的母亲和女儿碾压致死,由于在处理方面无进展,伤心至极,所以才爬到了高处轻生。

  如此炎热的天气,很多市民担心女子真的跳下来,并希望她能想开点,走正常的法律程序解决。“天太热,别说爬这么高,就是在地上,时间长了也体力不支,再说了,事已至此,要想解决,还是得好好协商或者通过正规的法律程序。”围观市民吴先生说道。

  9点40分左右,欲轻生女子被劝下,站到地面上喝了一口水后随即晕倒,被在现场等候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在庆幸女子被解救的同时,有市民感叹道:“两个最亲的人走了,搁在谁身上都受不了,事情搁置着不给解决,更是让人心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