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拖地爱用洗洁精 数人脚下打滑挨了摔

2016-08-2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寇光

  晚报讯 (记者 寇光)上周末,家住市中区华西小区的刘女士带孩子去餐馆吃饭,谁知地面上残留的洗洁精让她不慎滑倒,不仅受了一点轻伤,还在其他人面前出了丑。更令她气愤的是,这餐馆地板上残留的洗洁精已经让好几位顾客摔了跟头。

  “本来是觉得周末休息了,带着孩子出来吃顿好吃的,没想到却碰上这种倒霉事。”刘女士说,自己刚一走进餐馆,马上感觉脚底打滑,当时自己又穿着高跟鞋,就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狠狠摔了一跤。

  好在刘女士受伤不重,只是一些皮外伤,但刘女士依然是满腔怒火。好端端的地面怎么会如此湿滑呢?

  见到有人摔倒,餐馆工作人员马上便过来搀扶刘女士。看到工作人员手中的拖把,刘女士找到了自己摔倒的原因。原来,工作人员正在拖地,而此前因为地面油污太大,已经喷洒了不少洗洁精,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清洗完地面,刘女士便从门外进来摔了个脸朝天。

  “听其他顾客说,此前已经有好几个顾客在此摔倒了,餐馆工作人员还和没事人一样,拖地速度不紧不慢的,真是服了。”刘女士表示,自己进入餐馆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而这个时候正是食客就餐的高峰期,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清洗地面呢?幸好摔倒的是刘女士,如果是儿童、老人,或者孕妇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面对刘女士的质问,餐馆工作人员表示,每天都会有清洁地面的工作,但一般都会放在食客进来就餐以前完成。而当天由于事情比较多,因此清洁地面的工作迟迟没有完成,拖到了食客就餐高峰期,才会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对此餐馆方面表示了歉意,并愿意支付刘女士的医药费,刘女士见对方态度诚恳,而自己又没有受太大的伤,便不再争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七日——徐玉玉被骗致死案的那些“痛点”

    受害人、嫌疑人有着某些相近的人生,却走着截然不同的道路;他们的父母也同样懊悔、难过、甚至煎熬,让人唏嘘;就在徐玉玉案发后,个人信息的售卖仍在继续、诈骗还在上演……大众网记者全程关注本案,并进行了系...[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