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开空调屡遭被“开窗” 真相竟是这般

2016-08-2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市民杨女士乘坐BRT上下班时发现,车内开着空调,而后排的窗户竟然开着。“车内人多空调开着还有些热,为什么还要把车窗打开呢?”杨女士有些不理解地说。

  一天中午,杨女士坐BRT回家,刚进入车内,顿时觉得好凉爽,随着上车的乘客越来越多,杨女士一点点往车厢后面挪动,突然发现后面两扇车窗是开着的。热浪阵阵袭来,掩盖住了车内的空调凉爽。

  根据杨女士的反映,记者随后在市中区一BRT站台走访发现,来往的车辆中确实有车内开着空调而车窗是打开的。“这种情况一直存在,特别是一早一晚的时候,早上的时候有些乘客在车上吃东西,为了散味就把车窗打开。车厢里人多,夏天大家都汗流浃背,很容易产生异味。人一多味道就更大,有些时候开窗也是情有可原的。”市民吴先生说。“车上开空调的时候,如果车窗一直开着,车内温度很难降下来。车内温度高,乘客更容易流汗。而且这样一直开着窗进热风,也不利于节约资源。所以,车窗开一会儿透透气是可以的,但是不要一直开着。”市民张先生建议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七日——徐玉玉被骗致死案的那些“痛点”

    受害人、嫌疑人有着某些相近的人生,却走着截然不同的道路;他们的父母也同样懊悔、难过、甚至煎熬,让人唏嘘;就在徐玉玉案发后,个人信息的售卖仍在继续、诈骗还在上演……大众网记者全程关注本案,并进行了系...[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