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男子出狱后手又痒 监控录像现原形

2016-09-29 来源: 滕州日报 作者: 姚媛

  一男子曾因盗窃入狱,刑满释放后的他却不思悔改。9月25日,该男子又伸黑手。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将其抓获。

  家住东郭镇的男子王某2013年因涉嫌盗窃被判刑,2016年8月份刑满释放。9月25日21时许,王某在滕州火车站附近某网吧上网,不久因网卡没钱被迫下线。之后,王某从朋友那里借了100元,继续上网。次日凌晨2时许,见旁边的网友已经熟睡,王某将其手机偷走。

  荆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根据监控录像,很快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