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旺季踩点赶优惠 购置税减半年底到期

2016-09-2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晨曦

  购置税优惠将到期,欲购从速

  晚报讯 (记者 王晨曦)近日,记者在光明大道上某品牌4S店看到,店内可谓是门庭若市,前来咨询、付订、提车的客户络绎不绝,而前来购车和咨询的人们对小排量车的追捧热情也是十分高涨。据店内的销售经理表示,“金九银十”是汽车销售旺季,不少市民咨询内容也大多是关于年底即将到期的小排量车的优惠政策。

  该销售经理说,“进入9月份后,进店的客流量明显比之前多了。最显著的变化就是,不是周末的时候来看车订车的人明显增加了,周末人更多。”同在一条路上的另一家品牌4S店的陈经理也说:“现在进店量挺大的。”他们表示,每年国庆期间都是一个销售高峰。

  日前,“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到12月31日之后将不再延续”的消息在市民中广泛传播。不少人想赶在政策取消之前,搭上优惠的末班车;而汽车经销商们,也想利用这段最后的时间,冲刺年终总销量。那么大限将至的优惠政策是否能在年底到来之前,推动车市出现一个购车高潮呢?目前,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无疑对“十一”长假消费旺季的小排量车销售起到了关键作用。

  一位前来咨询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打算明年结婚时买车,但听说眼下优惠政策将要到期,如果现在不买,怕错过购车的最佳时机,权衡之下还是决定现在买。的确,小型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到期吸引了许多原来还在“左顾右盼”、“犹豫不决”的消费者。毕竟这一项就能节省几千元的费用,这也让部分可上可下的消费者最终选择了小排量车。

  一家品牌汽车店的经理表示,从目前到12月31日截止,“购置税减半”只剩下两个多月的时间。现在难以确定将来会否有第三轮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对于价格敏感的消费者,应该抓住现有机会购车,以免将来后悔。享受购置税减半,不会影响到车企和经销商提供的优惠,可同时享有。另一方面,越临近12月31日,购车人越多,经销商提供的优惠幅度和赠送的精品,也会随之减少,建议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赶在旺季来临之前,完成购车,避免扎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