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男子因琐事闹纠纷 不听劝阻反袭警

2016-09-29 来源: 滕州日报 作者: 徐善斌

  9月28日,一男子因琐事与邻居发生争吵。群众报警后,该男子竟对民警进行辱骂殴打。

  当日,官桥镇某村的刘某与闵某,因为玉米堆放问题发生争吵。闵某的丈夫发现刘某与妻子争吵得厉害,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便报了警。官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但刘某对民警态度蛮横,先是要查看警察证,继而对民警的调解劝说不满。当民警对其耐心解释时,刘某不但不听,反而脾气愈加暴烈,辱骂民警,并挥动拳头殴打民警面部,还用脚踢民警。

  目前,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