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门前捡到金手链 苦等失主2小时归还

2016-10-2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手链还给你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市中区姑娘小徐,10月25日中午在振兴路上的一家商场购完物准备离开时,发现了地上有条手链。两个小时后,小徐终于在商场门口等到了失主。

  据小徐介绍,当天中午,她去家附近的商场购物,买完东西正准备离开,在走到商场门口时,小徐的鞋子被一件物体硌了一下,她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条手链。

  “我捡起手链,看着是一条金手链,但我担心这是仿品,于是拿到了柜台找专业人员查看。”小徐说,经过查证,她得知这条手链是货真价实的黄金手链。如此贵重的物品丢失,失主肯定很着急,为了找到失主,小徐特地在捡到手链的地点附近进行等待。

  在这个过程中,小徐本打算去商场内用广播寻找失主,可是担心有人冒名认领,小徐便放弃了这个想法,继续在捡到金手链的地点等待。一个小时过去了,附近没有来寻找失物的人,又过了半个小时,还是没人,小徐有些失望了。

  小徐下午3点还有事,眼看着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失主还是没有出现。小徐有些着急,正准备离开,看到不远处有一位女士在不停地查看地面,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小徐上前询问对方,得知对方姓吴,是在寻找一个金手链。小徐向吴女士询问关于手链的细节问题,确认她是失主后,将金手链交到了她的手中。吴女士连连道谢,表示要好好感谢小徐,小徐没有接受,匆匆离开了。

  “找到了失主,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小徐说,捡到东西归还对她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无论是谁捡到东西,都会这样做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0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详细]

    2016-10-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