窨井成"喷泉"积水深 行人没法走气味臭烘烘

2016-10-2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寇光

  晚报讯 (记者 寇光 摄影报道)“快来看看吧,这里的道路都快成河了,还有一股恶臭味,太恶心人了。”26日一早,记者接到家住高新区祁连山路上孙先生的热线电话,称位于高新区祁连山路与光明大道路口向南1000米路东的BRT站台旁有一井盖向外喷水,污水横流形成积水存于道路之上,影响市民正常通行。随后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当天上午8时孙先生向记者反映后,8时30分记者便赶到了现场。根据孙先生的描述,该井盖位于道路以东和BRT站台的一侧。记者看到该井盖在非机动车道内,此时尚在向外喷涌污水,加上天空落下的雨水,一时间非机动车道内有大量积水无处排泄。记者大约估算了一番,积水的深度已达三厘米之深,已经没过了人行道的路沿石,向一旁的人行道上渗水。

  “淹成这个样子是肯定不能通车了,别说非机动车了,就算是机动车都不太好通过这里。”孙先生表示,虽然非机动车道的积水有降雨因素存在,但主要问题还是井盖喷水。

  在现场记者发现,井盖内所喷污水气味腥臭,即使在十米开外依然可以闻到,更别提一旁BRT车站内候车的乘客了。“今天真是倒霉,坐车下这么大的雨就不说什么了,旁边还有臭烘烘的污水流个不停,等车还得闻臭味,真是受不了。”正在车站等车的李女士无奈地表示。

  随后记者将现场情况反映给了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收到信息后,表示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查看抢修,以免造成更大的影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0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详细]

    2016-10-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