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定制公交"受青睐 首批开通两条线路

2016-10-27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姚付林

  晚报讯 (记者 姚付林)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滕州至枣庄、滕州至台儿庄的“定制公交”线路试运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记者从滕州市国运公司获悉,滕枣往返“定制公交”分为龙泉路和善国路线,可无缝换乘,可办理月票,制定公交票价为单程8元,全程时间约90分钟。枣滕定制公交的大体情况是每周周一至周五早6:30左右在滕州市区发车,8:00左右到市中区,下午5:30左右在市中区发车。滕州至台儿庄“定制公交”每天有两个班次,早上6:00从滕州市长途汽车总站出发,沿途经过善国路、青啤大道,中途全程高速,约1小时40分钟到达台儿庄,下午5:30返回滕州,单程票价为17元。

  据介绍,自滕州“定制公交”招募以来,很多市民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报名,“定制公交”受到很多市民青睐。“我在台儿庄上班,家在滕州,以前和朋友拼车,基本上是两个礼拜回来一次,现在可好了,有了定制公交,我基本上是三四天回来一次,不仅方便,而且还省钱,公交车就跟自己的私家车一样,完全是‘私人订制’。”在台儿庄水泥厂上班的马蕾女士笑着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0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详细]

    2016-10-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