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举办专场招聘会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6-11-24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日前,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滕州市成功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7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涉及文职、管理等岗位1600余个,吸引12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人。

  为切实解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该市积极完善和落实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建立健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新机制。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滕州大学生就业微信平台等媒介,对返乡报到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不定期进行电话回访,建立就业档案,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及就业需求。大力推行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一批、专场招聘推荐一批、就业见习过渡一批、公益岗位保障一批的“四个一批”促进就业模式。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以平台建设力度、氛围营造浓度、服务优化深度为立足点,对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免费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培训、税费减免、小额贷款、创业补贴等“一条龙”服务。今年以来,通过“就业服务进社区”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帮助3000余名大学生实现了稳定就业创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1.23”抢劫案情况通报:被劫持母子平安

    今天上午,记者从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采访了解到,枣庄市高新区2016年11月23日16时许,枣庄市高新区发生一起抢劫案。当日下午,受害人种某某(女)在贵诚购物中心附近携其子上车(白色大众朗逸轿车)时,被一男...[详细]

    2016-11-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