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投入试运行

2016-12-0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朱静

  峄城讯 日前,峄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投入试运行。这标志着该区从传统的城市管理模式迈向现代化的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长效化,助力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

  该区为保证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科学有效运行,成立了由8名执法队员组成的数字化城管大队,综合应用计算机技术、无线网络技术、信息化技术等数字技术,将城市区域划分为10个单元网格,对流动摊点、乱停乱放、非法张贴小广告等实时监控,实现了城市管理工作的及时、准确定位。只要采集员发现哪个地方存在问题,便可通过监控拍照传回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接到案件后,通过系统平台通知执法队员及时处理。数字化城管系统的运用,将实现对城区的全覆盖巡查、实时监控,逐步形成职责明确、齐抓共管、监督有效、群众满意的“智慧城管”。 (朱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