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摊点治理见成效 升级绿色快餐车

2016-12-0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有了好的管理,城市面貌就是大不一样了。”家住薛城区永兴路附近的市民张女士,对于财富大世界小广场流动摊点治理成果感慨道,“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脏乱差了那么多年,新的快餐车和新的管理措施终于让这里变干净了。”原来,日前,薛城区城管部门在财富大世界小广场规划出了20多个临时摊位,并按照统一标准,配备了卫生、安全的绿色电动快餐车,以替代原来的自发流动摊点。

  该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除临时摊位外,规划中还留出了走廊、通道,同时要求各位摊主按照相关的卫生和安全标准统一配备快餐车,并按照划线来整齐排列。下一步,该部门还要加强这里的管理,因地制宜的制定卫生和安全方面的管理细则,方便对这里进行制度性的维护和管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