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6号选公租房了!

2016-12-0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姚付林 金亮

  本报讯 4日,记者从滕州住建局获悉,本月6日,滕州将658套配租房发放给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本次选房将采取“按户配房、电脑排序、依序选房”的办法。

  据介绍,此次所选房源为大同天下D区公租房,共计658套,分一居室和两居室两种户型。按照选房规则,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将采取“按户配房、电脑排序、依序选房”的办法,两人户以下申请家庭对应配租一居室户型,三人户以上申请家庭对应配租二居室户型,选房顺序号通过电脑摇号产生。

  记者了解到,选房配租对象为审核、公示后符合保障条件的2015年度公租房配租的轮候家庭,也就是2015年第四季度实物配租中符合保障条件未能摇号中签配房的申请家庭。选房过程中,申请人或配偶须持身份证和选房通知单亲自到场选房,每个申请家庭只能配租一套公共租赁住房,且每个申请家庭只有一次选房机会,选房确认后无法更改。

  (记者 姚付林 金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