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开车边弯腰捡瓶盖 轿车撞上了路沿石

2016-12-0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黄天鸽

  晚报讯 (记者 黄天鸽)近日,在市中区文化路与东外环交叉口北1公里左右的路段,一辆红色小轿车猛地冲上了道路一侧的路沿石,当时车上坐着2个人,其中1个是仅有7岁的小女孩。幸好她们都没有大碍。

  好好的车为什么会突然“偏航”呢?原来是当时正在驾驶车辆的王女士做了一个小动作。1986年出生的王女士家住铁西小区,驾龄已经有2年了,自从女儿上了小学后,便负责每日接送孩子。事发当日,王女士想带着孩子回孟庄镇的娘家,便开车接孩子放学。车辆行驶中,女儿吵着要喝水,王女士顺手从左侧车门储物处拿出一瓶水给她,“孩子拧水的时候,不小心把瓶盖拧掉了,就掉在了我脚附近,我也没有多想,就边开车边弯下身子去摸瓶盖。”王女士说,当时她的手并没有离开方向盘,就几秒钟的功夫,没想到车子“偏航”的这么厉害。

  当时弯下身后,王女士突然听到了女儿一声尖叫,猛地抬头的王女才惊觉车辆已经从中间行驶道向右偏离了一大段距离,王女士一脚踩死刹车,但是车辆右轮还是撞上了路沿石。“幸亏只是受了些惊吓,孩子没事,要不得后悔死了。”但是,王女士的车子车头右前侧划坏了车漆,前保险杠也有些变形,需要后期修理。“以后开车就要专心开车,捡东西、拿手机这样与开车无关的小事再也不做了。”王女士直言,这次事故是个教训,她也想提醒大家,小动作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专心驾驶才能保障自己和亲朋的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