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4名高技能人才入选省齐鲁首席技师

2016-12-09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表彰了全省149名2016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滕州市威达重工公司王亮等4名高技能人才成功入选。

  “齐鲁技师”是省政府在原“山东省首席技师”基础上调整设立的重要人才评选工程,主要是选拔奖励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高超技能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每年选拔一次、管理期限为4年,在管理期限内享受每人每月1000元的省政府津贴。

  今年以来,滕州市以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为导向,立足于全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对技能人才的更高需求,不断加大职业技能鉴定力度,大力实施高技能人才振兴工程,深化提升“金蓝领”培训项目,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扎实组织开展各级“首席技师”等推荐选拔活动,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为全市技能人才搭建培养平台、提供成长通道。

  (记者 李明 通讯员 董再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