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3个农业综合开发增量项目获批复

2016-12-3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申报的3个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增量资金项目获得省、市批复,这是该区争取到中央财政增量资金项目获批最多的一次。

  获批的3个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分别为:陶庄镇0.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薛城区粮丰家庭农场0.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薛城区容金蔬菜合作社300吨优质蔬菜种植基地扩建项目。

  3个项目总投资846万元,今年12月开工建设,2017年5月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将在很大程度上推进全区现代农业的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12月29日,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班子进行了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详细]

    2016-12-30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