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老板朋友想吃"霸王"餐 谎言被揭穿

2017-01-03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近日,薛城区海河路上一家餐馆内,几位食客竟然打算吃“霸王”餐,不仅如此,而且其中一位食客冒充店老板朋友,被当场揭穿后,大闹收银台。

  吃饭给钱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在薛城区海河路上就餐的刘先生却想破次例,吃完饭既不打算开溜,更不打算付钱。“上餐之前,三位客人共点了4个热菜,两个凉菜,就餐的过程中,三人共喝了30瓶啤酒,当时客人刚来,和服务员说话的时候,嘴里就有些酒气,但客人上门,我们也不能多说什么。”薛城区海河路上这家餐馆老板说。

  用餐之后,付款走人,这原本就是再正常不过的生活常识,可是晚上8:20左右,三位客人用过餐之后,直奔收银台,店老板以为三人要结账,给客人算出酒菜的价格,还没报完价格,店老板就感觉苗头不对劲了。“其中一位客人要找店内的老板,当时我们老板去厨房了,其中一位服务员把老板叫到客人旁边,以为客人有什么意见要提,可是对方却声称认识我们店里的老板,当时我们老板就在他们身边,他们竟然不知道,不仅如此,他们表示,当天的酒菜我们老板之前承诺过,要请他们吃的。”该餐馆的收银员回忆了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在一旁看了一会儿的老板,上前和客人说明情况,称自己就是老板,没想到其中的一位客人发现谎言被揭穿后,不仅不认错,反而和真正的店老板争执起来,话题全部都是和就餐无关的,在纠缠了半个多小时后,三人也没有要结账的意思,只是站在收银台前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话,偶尔也会蹦出来一两句呵斥的话语。

  从事餐馆经营已经四五年的店老板什么样的客人都见过,但第一次见这样的三个人,吃过饭后不想给钱,不仅如此,还谎称是店老板的朋友,谎言被揭穿后,不仅没有认错,反而变本加厉,在收银台前大声喧哗,扰乱了整个餐馆的就餐环境,幸运的是,三人在收银台前胡搅蛮缠时,被一位认识他们的邻居看到了,这位邻居联系了一位客人的家属,20分钟后,家属才将三位客人带走,餐馆也恢复了正常的秩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李同道要求,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委书记、区(市)长;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详细]

    2017-01-03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