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遛狗人行道上留“雷”散步居民频中招

2017-01-04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近日,家住市中区锦龙国际花园小区的居民赵先生在社区居民QQ群里说,最近带着孩子步行经过锦龙巷时发现,在锦龙巷南段路东侧的人行道上有多处粪便,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踩到,原本特别干净的道路环境怎么如今变成这个样子呢。

  “前两天带着孩子出门去南边买东西,经过这段路时看到每隔一段就有粪便,看样子多数应该是小动物的粪便,这样也导致路难行。”赵先生说。根据赵先生的反映,记者随后来到锦龙巷,在南段路东侧的人行道上看到一些粪便,有的已经变得不起眼了,不注意观察很难发现,而有的距离很远就能看到。由南往北走,粪便就少了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片粪便较多,是不是这里来的人比较少呢。可是现在小区几个大门都开着,每个门都有不少居民经过,这里每天人来人往的。不过这粪便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人清理,包括整个路面。”附近居民介绍。

  很多居民都有饭后走一走的习惯,这锦龙巷就是很多居民散步的好去处,现在这么多粪便出现在这里,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踩到。“现在天黑的这么早,吃完晚饭再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路灯亮起来也无法像白天的视线那么好,所以,希望居民们不要再让宠物跑到这里随意大小便,另外也希望为了保持路面卫生,这里能够每天都打扫干净,确保居民行走‘不中招’。”小区居民张先生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度霾还没走!枣庄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1月4日8:40枣庄市气象局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重度霾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