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逼真浇水不盛开 300元网购干花变绢花

2017-01-04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家住市中区远航未来城小区的陈先生四年前去云南旅游的时候,在鲜花市场买过一种“干花”,这种“干花”是由鲜花脱水制作而成的,当时陈先生给“干花”喷上水后盛开效果甚好,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才凋谢。

  前不久,有朋友给陈先生介绍了一家网店,该网店出售的产品包括鲜花、干花、绢花等各类花束,陈先生尝试着询问对方是否有“干花”出售,对方表示干花有售但是价格有些贵,对方给了陈先生几个图案,陈先生从中挑选了一款,对方称总价是300元。

  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心心念念的“干花”终于能买到了,陈先生没多想就买了下来。2016年12月11日,陈先生收到包裹,外观和之前的“干花”差不多,只是花骨朵还没有盛开,商家叮嘱陈先生要十天后才能喷水,陈先生就按照商家的说法做了,当天下午,陈先生就给出商家好评。

  可是十天后,陈先生还是不见“干花”盛开。之后,陈先生找商家询问缘由,商家竟然声称“干花”不开不是他们的责任。之后陈先生特地咨询了业内人士才得知,原来自己买的“干花”是仿品,真正的“干花”见水即盛开,而他买的只是制作比较逼真的绢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度霾还没走!枣庄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1月4日8:40枣庄市气象局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重度霾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