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高铁新区漷河南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17-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墨子湖隧道施工现场

建成通车的平安路

高铁新区路网规划图

  大众网滕州1月4日讯(记者 孟令洋)1月1日,滕州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漷河南路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高铁新区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又迈进了崭新一步。截至目前,高铁新区实施完成了19条道路建设,高铁新区路网框架初步形成。

  漷河南路是贯穿飞龙大道和上善大道的主干道,是高铁新区基础设计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对高铁新区起步区建设有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滕州高铁新区实施完成了平安路(2、3标段)、飞龙大道、洪河桥、平安路综合管廊等工程建设,实施了宫河路、漷河南路、上善大道、同德大道(平安路-解放路)、飞龙大道(解放路-漷河南路,平安路-东木路)、漷河南路(呈祥大道-飞龙大道)、朝阳街、万年巷、上官街等19条道路建设,高铁新区路网框架初步形成。其中,宫河桥已经完成桥梁主体浇筑,宫河桥是继善国大桥后滕州的又一座拱形桥梁。墨子湖隧道连接高铁新区平安路与城区荆河路,是滕州连新老城区连通的主要工程之一。

  据了解,滕州高铁新区管委会先后投资5000万元聘请国内外规划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了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市政综合规划、起步区城市规划、地下空间利用开发等“一纲二十目”的高铁新区规划体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度霾还没走!枣庄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1月4日8:40枣庄市气象局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重度霾天气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