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信号灯消失 行人过马路心惊胆战

2017-01-0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1月3日,家住市中区的吴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市中区文化路与华山路交会十字路口处,其中一个方向的人行道信号灯消失不见了,想看着信号灯过马路已经不现实了。“今天经过这个路口时,准备看着人行道的信号灯过马路,却没有找到人行道信号灯,发现这一情况后,转头看看其他方向的信号灯都有,不知道为什么只有这个方向的没有了。”吴女士在电话中说道。

  根据市民反映,记者随后来到该十字路口。看到其他几个方向的人行道信号灯都在正常工作,唯独西北角的信号灯不见踪影。在现场,很多市民步行或骑行时看到前方无信号灯,只能抬头看着机动车信号灯等待或通过路口。记者来到西北角查看时,看到地面上有一段线缆缠成圈平放在地上,旁边有一个破损的障碍桩。“这里原本就是人行道信号灯的位置,不知道什么原因,信号灯不见了,只留下一段线缆和一个小坑,这样对于过马路的行人来说的确有些不方便。”市民郑先生说。

  “具体损坏多长时间不确定,最近经过这个路口都是看着机动车道信号灯过马路。这个信号灯正常的时候,就已经有些破损倾斜,看到当时的情况,就知道早晚有一天会倒,没想到现在真的消失不见了。信号灯缺失,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尽快重新安装信号灯,另外也希望市民能够保护好信号灯,不要去破坏。”市民王先生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32.5元从枣庄直达日照

    1月5日,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运行图。记者获悉,枣庄西-临沂5007、5008次延长至日照,从枣庄西至日照的火车票价为36.5元,从枣庄东站到日照的票价为32.5元。枣庄站此次调图,G285次列车可从枣庄站直达昆明南站,从...[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