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花5元抽中一套茶具 想拿走奖品再交钱

2017-01-0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张莉萍

  晚报讯 (记者 张莉萍)眼下,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让市民们目不暇接,各商场里从服饰、食品、生鲜到生活日用品、游乐场无不开启了打折模式,近日,山亭区凫城镇某村村民郭先生就被打着抽奖送电器招牌的促销人员忽悠了一番。

  近日,郭先生到市中区办事,事情办完后觉得还有些时间,便和妻子沿解放路自南向北闲逛,行至君山路路口处一男子突然塞到他们手中一张促销广告,起初郭先生并没有在意,随手将促销广告塞进了垃圾桶,妻子则拿着广告看了起来,见妻子浏览了广告,该男子便向他们介绍:“只要5元钱便可参与抽奖活动,一等奖电饭煲、二等奖一套茶具、三等奖电水壶而且保证没有空奖。”见促销员锲而不舍地跟在左右,妻子有些心动,便在该促销员的带领下去了所谓的活动现场:一辆面包车前摆放着一张方桌,不仅方桌上摆放着电饭煲、茶具、电水壶一类的奖品,面包车里也放着奖品,当时方桌周边还聚集了四位前来抽奖的市民,见前面有两人抱着茶具走了,妻子也想试试手气,便鼓动郭先生抽一次,当时郭先生就想,反正钱也不多没有空奖,更何况即便是抽中了三等奖一个水壶也不止五块钱,这样想着,郭先生就交了五块钱,抽中了一套茶具。当他们兴高采烈地要促销员兑现奖品时,却遭到拒绝。

  “明明中了一套茶具,为什么我们就带不走呢?”郭先生和妻子满腹疑问找到当时给他们塞促销广告的工作人员,他告诉夫妻俩,如果想要拿回奖品还需交纳39元,奖品拿不走,还得倒贴钱把奖品买走,这让夫妻俩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随后,郭先生查看了这些奖品发现,不仅做工粗糙,有的还是三无产品,而且价格也较市场同类产品价格要高,夫妻俩当时并没有纠缠而是选择离开。记者去找郭先生说的那个地方,并未发现促销场,不过据附近一商家反映,1日确实有人以抽奖送礼品的方式进行揽客促销,他注意到这些“奖卡”不仅个个有奖,而且卡片比较粗糙,市民获奖后也不能直接把奖品带走,而是需要根据奖品的不同交纳一定的现金后才能把奖品带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32.5元从枣庄直达日照

    1月5日,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运行图。记者获悉,枣庄西-临沂5007、5008次延长至日照,从枣庄西至日照的火车票价为36.5元,从枣庄东站到日照的票价为32.5元。枣庄站此次调图,G285次列车可从枣庄站直达昆明南站,从...[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