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山亭31路城乡公交线路开通

2017-01-05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马高超

  晚报讯 (记者 马高超)近日,山亭区31路公交车山亭至岩江线客运线路开通,这是该区开通的第10条城乡公交线路。该线路投资140余万元,投入宇通新能源纯电动公交客车2部,实行公车公营,单向交替循环发车模式,无人售票,全程3元,IC卡9折。

  截至目前,该区先后开通公交线路17条,其中,城际公交线路4条,城乡公交线路10条,城区公交线路3条,运行各类公交车150余辆,建设乘客换乘中心1处,公交站点棚(牌)290处。实现了“两个100%”的目标,形成了以区驻地为中心的“半小时公交生活圈”,方便了百姓出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32.5元从枣庄直达日照

    1月5日,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运行图。记者获悉,枣庄西-临沂5007、5008次延长至日照,从枣庄西至日照的火车票价为36.5元,从枣庄东站到日照的票价为32.5元。枣庄站此次调图,G285次列车可从枣庄站直达昆明南站,从...[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