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老板一时疏忽亏了六百多 真相竟这般

2017-01-0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寇光

  晚报讯 (记者 寇光)1月4日晚,薛城区黄河路上一家餐馆内,店老板焦急地站在店门口。原本几分钟之前几位顾客还在吃饭,一个不注意,几名顾客竟然趁着餐馆老板不注意,一溜烟跑了,忙活了一大桌子菜,成本也没有收回,这让餐馆老板李先生很郁闷。

  据餐馆李先生介绍,当天傍晚5:30左右,先是三位男性顾客来到餐馆,说是一会共有7位顾客一起吃饭。“当时顾客要求包间,我按照要求给他们安排了包间。”李老板说。

  7位顾客陆续到场后,点了一大桌子菜,事后李老板算下来,仅菜钱就有300多元。吃饭的时候,顾客又要了一些白酒和啤酒,全部算下来,足足有六百多元。

  当天晚上,餐馆大厅还有十多桌客人,因为忙活着招呼顾客,菜品上齐后李老板自然也就没有过多关注楼上7位顾客。

  在几位顾客吃饭的过程中,李老板在门口的走廊里曾看到过有两位顾客下楼,但是当初心想其他客人都还在,李老板也就没多心。接着店老板就去厨房帮忙了,等到大厅里的顾客仅剩两桌时,李老板才想起来楼上的这7位顾客。

  李老板上楼后,打算以送热水当借口敲开门,可是没想到的是,门打开了,包间里竟然空无一人。李老板找遍了楼上的卫生间也没见客人,李先生有种不好的预感。莫不是这些客人都走了?李先生迅速下楼,询问其他工作人员,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几分钟前不经意间看到楼上有人刚离开。

  工作人员以为顾客已经结完账,也没有多问。李先生发现不妙后,马上跑出餐馆,在门口张望,希望知道对方的去向,可是遗憾的是,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这几位客人。因为店里没有监控设备,李老八只好选择自行承受这笔损失,无奈之余,李老板也因为此事长了经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会上,石爱作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宋丙干同志、江心田同志的任免意见: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根据省委意见,市委研究,宋丙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