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安装工手艺差 液晶电视机难上墙

2017-01-0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董艳

  晚报讯 (记者 董艳)元旦期间,高新区远航领秀城小区的业主程女士打算把液晶电视机挂上墙,因为电视已经买了多年,程女士特地从一位邻居处找到了一位“原厂”安装师傅的联系方式,原本以为找到了最权威的师傅,可是让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安装师傅竟然是冒充厂商下派的维修人员。

  新房装修好之后,程女士和家人在小区里住了一个多星期了,电视也看了一段时间,1月2日,程女士原本打算趁着休班,把电视机挂影视墙上。可是让程女士苦恼的是,她家的电视机已经购买了三年了,以前的电视机都是放置在底座上的,这次新房入住,程女士打算把电视机挂影视墙上。

  一次偶然机会,程女士在楼下倒垃圾的时候,听一位邻居说有认识的安装工。安装工找到了,程女士自然想也没想就给对方打了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声称是厂商安装工,安装出现任何问题绝对有保障,并告知程女士一个电视壁挂架要150元。

  可是让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安装工安装的时候问题频出,电视壁挂架手感也一般。

  果不其然,程女士几个问题就把安装工问倒了,因为破绽百出,对方只好承认自己不是厂商维修人员。遇到这样一个不靠谱的安装工,着实让程女士感到不踏实。“花了钱享受不到同等待遇,着实让人郁闷。”程女士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会上,石爱作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宋丙干同志、江心田同志的任免意见: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根据省委意见,市委研究,宋丙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