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一青年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2017-01-0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龙飞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近日,滕州市义工张义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参加志愿服务6年里,张义带领义工协会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温暖;走进孤儿家,给孩子送去关爱;带领大家在莲青山植下“义工林”,倡导低碳环保;救助失学儿童,资助寒门学子……据统计,6年间600余次的爱心活动,张义带领义工协会共筹集各类善款100多万元,救助帮扶特困儿童1800多名,探望服务孤寡老人1500余人,出车里程5万多里,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间2万余小时,参加人数达2万人次,发起社会援建留守儿童义读学校3处。对于自己的义工生涯,张义说,“致力于爱的事业,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人生追求。”

  据悉,2016年8月, 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了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工作,经组织申报、初评推荐、终评评审、社会公示,评选出优秀个人奖519个、优秀项目奖200个、优秀组织奖200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宋丙干任枣庄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会上,石爱作同志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宋丙干同志、江心田同志的任免意见:省委同意提名宋丙干同志为枣庄市副市长候选人。根据省委意见,市委研究,宋丙干同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详细]

    2017-0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