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滕州荆河东路区域房屋征收有奖励

2017-01-0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金亮

  晚报讯 (特约记者 金亮)7日,在滕州市荆河东路(鲁南机床厂)区域搬迁结算现场,由于进入搬迁奖励期,居民冒雨在指挥部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下,排队办理房屋结算手续。

  据了解,该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是2017年启动的第一个城建重点项目,同时也是省征收条例和枣庄市房屋征收办法颁布后实施的第一个棚改项目,它的征收政策执行情况以及动迁情况将对其他区域形成示范效应。荆河东路(鲁南机床厂)区域曾经是滕州市重要的机床工业基地。随着经济转型调整,鲁南机床厂面临着改制重组,异地搬迁,加之周边老旧住宅相对密集,市场租赁商户集中经营,给当地居民生活居住、日常出行等带来了极大不便。通过实施房屋征收工作,该区域实施改造后,将实现“三路两扩一融合”,即打通荆河路、文昌路、夏庄街等三条主次干道,完成二中操场建设和龙泉小学等两处扩建,实现新老城区的连通融合,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承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