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河景观护栏破损"颜值"低 市民:存隐患

2017-01-1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近日,家住市中区君山明苑小区的居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位于市中区西沙河君山路大桥北附近,河岸边的景观护栏因为中间的麻绳缺失,致使护栏显得有些残破不堪。“夏天的时候来西沙河岸边较频繁,入冬之后很少来了,这两天经过这里时,看到护栏上的麻绳都没有了。麻绳消失之后,景观护栏的‘颜值’低了好多,不仅如此还存在着安全隐患。”李先生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西沙河,根据李先生的反映找到了残缺不全的护栏。从岸边的马路就可以看到水面上的护栏只剩下一根根的立柱。走在景观走廊上才发现,立柱之间是使用麻绳相连形成了景观护栏。现在只剩下立柱,麻绳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另外景观走廊是突出到水面上的,距离水面只有十几厘米的距离,站在缺失的护栏边上,的确有些危险。

  原本带着孩子还能在这里玩耍一下,现在我都不敢太靠近,因为除了几个立柱几乎没有任何防护。“景观护栏的设计不仅美观还能起到防护作用,现在被人为破坏后,给人一种残破不堪的感觉。西沙河治理改造后成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地把缺失的护栏麻绳修复,也希望市民不要再刻意地去破坏这些设施。”市民孙先生建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