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檀中路机动车"投机"停放 市民:阻碍他人

2017-01-18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徒步行走在街头,却频频被横放在人行道入口的机动车给阻挡,只能绕来绕去的行走,想要顺利的通过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近日,家住市中区的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在市中区青檀中路的人行道上,很多车辆横停在人行道的小路口,无奈之下行人只能绕道车前或车后继续前行。“在青檀中路两侧的人行道上每个小入口处都安装了隔离柱,以免机动车停到人行道上,阻碍了机动车上人行道,但是很多小入口处却成了机动车的停车位。这就阻碍了行人通行。”赵先生说道。

  根据赵先生的反映,记者随后来到青檀中路。看到路两侧的人行道都是新铺的地砖,为了防止机动车把车辆停放到人行道上,也为了保护新铺设的地砖免遭碾轧,人行道的入口处都安装了隔离柱。但是在人行道相隔的两个入口处会有一个出口连接店铺与机动车道,就是这个出口竟成了很多机动车的停车位,横停在出口的机动车也阻碍了行人通行。记者沿着青檀中路路西的人行道走了一段路发现,如果想要一直沿着人行道行走有些不可能,基本上每个出口处都有一两辆机动车停在这里。

  路边不能停放机动车,但是停在这里就不算路边了,所以很车辆都停放在这里。只是方便了自己停车却阻碍了他人通行,所以,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不要再“投机”的停在人行道入口处。市民张先生建议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