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违停逆行 承水路中段大桥拥堵不堪

2017-02-03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翊宇

  晚报讯 (记者 王翊宇 摄影报道)“这条路真的是太拥堵了,尤其是上下班的时候更是严重。我上下班骑着电动车走这条路,有时候都能堵上一会儿,更别说是开车的人了。”近日,家住峄城区的市民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峄城区承水路中段大桥东西两边,拥堵情况十分严重。

  接到反映后,记者近日上午11点半左右来到了峄城区承水路大桥。此时,在大桥北侧以及桥下往东数十米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满了机动车,桥上过往车辆很多,道路拥堵不堪。“大桥往东有个大型的幼儿园,现在是放学期间,停在此处的电动三轮车和机动车,大都是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接孩子我们都可以理解,但是在大桥上停车,不仅影响了其他市民的通行,更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一下。”路过市民张先生说道。

  记者了解到,在承水中路大桥的东西两侧,有学校、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这条路上的人流量很大,尤其是上下班的时间,承水中路更是拥堵不堪,其间还不乏会出现一些商贩占道经营和车辆违法占道停车逆行的情况,路过市民无不怨声载道。

  “我家住在仙坛名居小区,工作单位在中兴大道南段,承水路是必经之路,我每天上班都得提前半个小时出发,因为每次走到这里都得堵上一会儿,不提前走的话,肯定是要迟到的。每天上下班都是绕一个圈子才能到,实在是有苦难言。”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由西向东行驶,发现承水路的道路不仅拥堵,路况也不是多么理想,地面上坑洼裂痕随处可见,因此过往车辆多是颠簸前行,此类情况不仅降低了车辆的行进速度,更给市民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向记者表达出了自己对于此处路况的不满,其中一些市民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路段的情况,加以整治和管理,还市民一个安全通畅的道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威海市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周即将开始

    3日记者从枣庄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更好地促进我市各类人员,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我市将于春节期间举办“枣庄市-威海市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周”活动,届时威海市将有34家企业来枣招聘,欢迎各类求职者踊跃参加。 [详细]

    2017-02-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