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接待游客27万人次 收入6000余万元

2017-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2月3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何鑫 李强)3日,记者从薛城区了解到,春节假期期间,薛城区营造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气氛,贺年会、花灯会、相亲大会等丰富多彩的民间民俗文化活动,吸引了以自驾游、自助游、探亲游、近郊游为主的大批游客,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各景区景点游客多、人气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双双增长,实现了鸡年旅游开门红。

  据统计,截至2月2日,薛城区共接待游客2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00余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8%和9.1%。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威海市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周即将开始

    3日记者从枣庄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更好地促进我市各类人员,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我市将于春节期间举办“枣庄市-威海市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周”活动,届时威海市将有34家企业来枣招聘,欢迎各类求职者踊跃参加。 [详细]

    2017-02-03大众网